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英国7年来首次降息 网贷平台或迎来新的机遇

来源:网贷之家 2016-08-08 11:0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四,英国央行发布消息决定降息。在4日结束的货币政策例会上,英国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调降25基点,至0.25%。

多年来,英国的基准利率一直维持在0.5%的历史最低水平,这是英国央行自2009年以来首次降息。当天,英国央行还决定将QE规模扩大600亿英镑,从此前的3750亿英镑增至4350亿英镑。

决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汇率短线大跌,英国股市走强。

近日,针对此次降息,英国各大平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股权众筹平台SyndicateRoom的首席执行官Gon alo de Vasconcelos表示,在现在的经济环境下,利率正处于历史最低位。英国是一个全民投资的国家,对于英国的投资者来说,寻找一条投资的替代发展路线极其重要。今天的决定可能会被看作是对家庭财务规划的一个打击。但是很显然,替代性金融的发展会带给投资者更多的机会去获取一个长期收益的机会。

网贷平台ThinCats的创始人Kevin Caley表示,

此次降息表明央行正在试图刺激经济复苏,此举将受到那些正在成长的企业的欢迎。英国的出口商也将会受益于英镑的进一步贬值。但是,基准利率的削减对于那些依靠存款和养老金利息的几百万的民众来说仅仅是又一次的加税。货币政策是一个有用的工具,但是除非政府能够找到一个有效可行的经济增长的办法,否则,我们还将在目前的低潮中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网贷平台ArchOver的首席执行官Angus Dent表示,虽然从刺激经济的角度来讲,降息不失为一个好主意。但是,它看起来更像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任何考虑融资的中小企业都不可能被0.25%的降息所动摇,如果有的话,也仅仅是因为降息让他们感到了很大的不确定性,他们会认为这是脱欧带给英国的负面影响。当然,这对于网贷行业来讲是有利的。投资者会被更高的利率所吸引。尽管如此,我们还是需要那些高质量的借款人来催生好的贷款项目。“网贷平台RateSetter的首席商务官Peter Behrens表示,这在一个月以前还是难以想象的。储蓄用户的收益已经快要接近0了,可以看到,网贷平台的业务将迎来一个新的增长,我们的平台在7月份已经新增了十万用户的访问量。”

房地产投资平台LendInvest的联合创始人Ian Thomas表示,对于专业、有经验的房地产投资者来讲,这是个好消息。如果房价能够表现的像预期那么好,房地产投资将变得更加诱人。即使大家不去买房,也需要去租房,租房市场也一样会有很大的提升。”

房地产众筹平台The House Crowd的首席执行官Frazer Fearnhead表示,现在的利率已经降到了300年来的最低谷,银行提供给投资者的选择越来越少。但是幸好,他们还有其他的选择。依靠传统银行利率投资的模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众筹会带给他们更多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