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如皋农行复转军人退役不褪色岗位建新功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晓静 2016-08-08 15:4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的“八一”建军节,如皋农行的复转军人们再度聚首,他们一早便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先辈丰功伟绩。现场,他们重温入党誓词,立志要在农行的岗位上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三农”事业,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如皋农行现有复转军人46名,占该行员工总数的11%,他们中最早从部队转业、退伍到农行工作的已近三十年。多年来,如皋农行高度关心这支特殊的员工队伍,从政治思想、业务学习、家庭生活等方面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积极为他们搭建从部队到地方转岗成长、转业成才的平台。该行退伍军人曹沉1992年入行后,潜心学业务、钻技能,逐步成长为业务经营的行家里手,2012年6月被聘任为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一年后又提聘为总经理。工作中,他走企业、进市场、下基层,广泛征询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积极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优质企业提质增效,围绕政府重大项目增加投放。自进农行工作以来,曹沉多次被南通农行、如皋农行评为先进个人,并受到如皋市政府的嘉奖。

农行的工作与部队的工作虽然迥异,但如皋农行的复转军们人勇于担当、锐意进取、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却丝毫未变。军转干部宗健2000年到如皋农行工作后,在基层两个网点担任过主任,工作中他身先士卒,攻坚克难,带领员工不断创出佳绩,而在绩效工资的分配上,他却一直谦让,主动将自己的收入调整到员工平均数以下,彰显出无私的奉献精神。2010年支行安排他到电子银行部从事信用卡分期业务工作后,他认真学习新业务、新知识,很快进入角色。家住农村的宗健由于离行有三十多里的路程,几年中,他总是风雨无阻乘最早一班车到行,几乎每天第一个提前一个半小时上班。在分期产品的营销上,他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其业绩在南通农行系统一直位居前列。

在如皋农行,复转军人们深切感受到农行大家庭的温暖,多年来,每逢“八一”建军节,支行均组织他们进行集体活动,让他们同忆军旅峥嵘岁月,共话农行沧桑巨变,交流工作心得体会,憧憬农行美好未来。目前,他们中有的担负领导责任,有的服务在基层一线,但无论在哪个岗位,他们都始终如一地续写着军人的忠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