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行:频繁降准易强化政策放松预期 7月外汇储备降至3.2万亿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文 2016-08-09 15:5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将进一步完善调控模式,强化价格型调节和传导机制,疏通货币政策向实体经济的传导渠道;并指出频繁降准易强化政策放松预期,导致本币贬值压力加大,外汇储备下降。

人行公布,截至7月末,中国外汇储备为32010.57亿美元,环比下降41.05亿美元,降幅0.1%,6月为环比增加134.26亿美元。而以SDR计值的7月外汇储备为22973.31亿SDR,较上月增加60.38亿SDR,上月为增加161.6亿SDR。

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指出,7月外储变动是多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主要包括了央行向市场提供外汇资金以调解外汇供需平衡,以及货币、资产价格重估出现上升。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外储下降反映了我国仍面临着一定的跨境资金流出压力,但从规模来看是可控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