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第二季家庭债务升至12.29万亿美元 违约有所降低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文 2016-08-10 16:09: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纽约联储公布,受到汽车贷款和信用卡负债推动,美国家庭债务第二季度增长0.3%至12.29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340亿美元。 二季度债务违约由一季度的5%降低至4.8%。

其中,汽车债务总额达到1.1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970亿美元;住房抵押贷款债务总额达8.36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460亿美元;学生贷款债务达1.26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690亿美元。

历史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家庭债务为12.25万亿美元,按季增加1360亿美元,同比则增加4010亿美元。截至3月底,美国家庭按揭馀额为8.37万亿美元,同比增加1980亿美元;学生贷款1.26万亿美元,同比增加720亿美元;汽车贷款1.07万亿美元,同比增加1030亿美元。

从两个季度的比较数据来看,学生贷款债务总额1.26万亿美元没有变化。

不过,本周一有纽约联储研究人员在博客中称,基于最新分析,学生债务是美国家庭财富呈现负增长或资产负债的主要因素。纽约联储研究人员发现,学生贷款占家庭总债务的40%,净资产为负1.26万美元和负4.63万美元之间。这造就了与“房奴”类似的背负巨额债务的“学奴”群体。对于资产负债表负债更多的家庭,学生债务则占总债务的47%。学生债务仅占据富裕家庭总债务的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