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七大货币分析】美元涨势“泡沫”刺破,非美揭竿而起

来源:汇通网 2016-08-10 16:3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指周三(8月10日)回落至96关口下方,最低触及95.69,回吐上周五非农以来的大部分升势。投资者意识到美联储在9月采取行动的概率较低,在上周强劲的非农推升美元后投资者选择高位了结。欧元兑美元刷新三个交易日高点1.1156,英镑逼近1.31关口,美元兑日元跌至101附近。

欧元兑美元:欧元震荡上行,刷新三个交易日高点1.1156,市场预期美联储在9月采取行动的概率较低,在上周强劲的非农推升美元后投资者选择高位了结。预计欧元短线将维持偏强震荡走势,上方阻力关注1.1180一线。

英镑兑美元:英镑在近一个月低位附近企稳回升,最高触及1.3089,目前回吐近半升势。市场预期美联储在9月采取行动的概率较低,选择减持美元头寸,不过英国央行进一步宽松的预期限制了英镑的涨势。英镑短线或维持震荡,但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

美元兑日元:汇价盘中一度下跌0.70%至101.11,市场预期美联储在9月采取行动的概率较低,选择减持美元头寸,而日本6月核心机械订单大幅好于预期触发了这一导火线。另一方面,日本央行进一步宽松的空间有限也有助于日元走强。但汇价在101关口存在较强支撑,预计短线下行的幅度有限。

美元兑瑞郎汇价震荡下行,触及日低0.9788,在美联储9月不太可能采取行动的前提下,强劲的非农并不能为美元带来持续性支撑,投资者选择高位减持美元头寸。短线上,瑞郎多空将在8月3日和5日低点连成的上升趋势线附近争夺。

澳元兑美元:澳元升至三个月高位0.7707,在美联储9月不太可能采取行动的前提下,强劲的非农并不能成为打压澳元的理由,尽管澳洲联储主席称对利率需要做出更多调整,但澳元并没有过多理会这一消息。不过澳洲联储存在进一步降息的压力,上方同时面临6月24日高点和7月15日高点连成趋势线的压力,预计短线上行空间有限。

纽元兑美元:纽元升破0.72关口,最高触及0.7225,在美联储9月不太可能采取行动的前提,投资者逢高减持美元头寸。但考虑新西兰联储周四降息的可能性,纽元上行空间有限。

美元兑加元汇价震荡回落,刷新日低1.3047,市场预期美联储在9月采取行动的概率较低,在上周强劲的非农推升美元后投资者选择高位了结。不过油价回落为汇价提供部分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