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奥运会一枚金牌在各个国家值多少钱?一张图片告诉你

来源:汇通网 2016-08-11 15:4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奥运会赢得金牌可能会改变一个人的生活,在为国争光的同时,还可以得到现金奖励,以及大好的前程。

德国统计公司Statista,将12个在里约奥运会中设立金牌现金奖励的国家做了一份详细统计。

如果你代表新加坡出赛,并赢得金牌,你在获得荣耀的同时将可以带走75.3万美元的奖金,接近美国的30倍......

但新加坡却从来没有花过这笔支出。这个只有约550万居民的小国(纽约市有817万居民)从未在任何奥运会上赢得过金牌。该国曾在1960年罗马奥运会上获得举重比赛银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乒乓球比赛银牌,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乒乓球比赛铜牌两枚。

相比之下,美国自1896年雅典奥运会起,共获得了1071枚金牌,奖牌总数达2698枚,而这些数据并没有包括眼下的里约奥运会。

而其他一些国家,其中包括英国,都没有设立金牌现金奖励。

在奥运会赛事如火如荼之际,奥运会产生的巨大现金流有多少能够流入到运动员,特别是获奖运动员手中,是各界密切关注的焦点,国际奥委会官员及各国体育主管部门对于获奖运动员的犒赏就尤其令大家感兴趣。

当然,那些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也可以通过广告代言、活动赞助,以及有偿出场来赚取更多的钱。体操运动员加比·道格拉斯(Gabby Douglas)的净资产为300万美元,而据传闻,游泳运动员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的净资产则为5500万美元。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国家的金牌现金奖励排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