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市汇评】纽储强龙不负市场众望,难压纽元地头蛇强势

来源:汇通网 2016-08-11 15:5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8月11日)亚盘,新西兰联储不负众望——下调官方现金利率25个基点至2.0%,并暗示可能需要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但纽元多头对此丝毫不予理会,兑美元汇率较隔夜收盘价0.7197巨幅高开近100点,目前交投于0.7253附近。与之高度关联的澳元也依旧维持强势,日线有望录得4连阳。由于日本适逢公共假日休市,周四汇市流动性和交投活跃度受到一定影响。

新西兰联储在声明中指出:“货币政策将保持宽松,正密切关注经济数据。通胀疲弱可能令通胀预期进一步下降,需要更多货币刺激政策来将通胀带回到目标区间。”

新西兰联储主席惠勒表示,并未认真考虑周四降息50个基点,但预计未来会进一步放宽政策。

利率决议公布之前有分析师指出,市场行情表明新西兰联储降息25个基点已经“板上钉钉”,在这种情况下,要想让“风头正劲”的纽元持续走低,新西兰联储除降息25个基点外,还需佐以强有力的言辞,甚至“大刀阔斧”地降息50个基点。

高盛资产管理部现认为澳元还将继续上扬,并持有澳元多头头寸。尽管澳洲联储在本月将利率下调至纪录新低1.5%,澳元表现仍然良好。

许多投资者认为澳储行在年内还将进一步降低基准利率,但高盛资产管理公司却表示澳储行在2017年之前不会有进一步的行动。

澳新银行研究团队表示,澳元兑美元在过去一周走高突破了技术阻力,并看向2016年高点。面对澳储降息以及相对鸽派的利率声明,澳元尚且如此强势,随后一周似乎也不太可能低下牛头。

该行表示,下周将密切关注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和澳大利亚就业数据,但是预计这些数据都不太可能大幅打压澳元,即使它们都暗示经济疲软或者澳洲联储可能进一步减息。

1小时周期上,纽元兑美元5浪主升浪上行已暂告段落,3浪调整走势或已展开。日线图上看,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附近开口重新扩大,中线走强基础并未动摇。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上,KD指标快线有所回调,但指标依旧处于超买区,中线多单续抱。短线1小时周期上,汇价下破上行回归通道下沿,短线存在回调整理需求。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日线3连涨,并录得一实体大阳烛,短期走势仍偏向强劲,4小时图上也未现明显回落迹象,短期可能测试前高阻力1.1234;英镑兑美元日线冲高回落后录得一上吊线,表明上方面临一定阻力,窄幅震荡于保利加通道中轨下方,在突破之前走势仍偏弱。

北京时间14点58分,美元指数报95.68/71,纽元兑美元报0.7255/5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