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金交易提醒: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来源:汇通网 2016-08-11 16:0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8月11日)亚市早盘国际金价小幅走低,目前跌幅0.27%至1342.92美元/盎司附近交投。隔夜美元指数小幅下挫,金价受提振录得二连阳。日内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周四欧洲时段将公布法国7月CPI、南非6月黄金产量;纽约时段将公布美国8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

财经大事方面,周四日本山之日,休市一日。周五中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届时将公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城镇固定资产投资等多项经济数据。

短线支撑阻力:

亚市早盘金价小幅走低,目前最低触及1347.4美元/盎司,小时图接近布林带下轨,上方阻力位关注1354.46,若被突破测试1363.4;下方支撑依次关注1347.4、1343。

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