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富国银行:因油价下跌,美国7月进口物价月率或降0.5%

来源:汇通网 2016-08-11 16:1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国银行研究小组(Wells Fargo)周四(8月11日)表明,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上涨,主要是由不断上涨的石油价格引起的,但在7月份将发生逆转。

该行还表示,6月非燃油价格下降,是因为美元适度走强使得进口价格得到些许控制;该行还指出,自今年年初以来,非燃油价格的走势有所增强,目前三个月进口物价指数增长年率在两年高位附近。

因为油价已在过去一个月下跌,该行预计7月的进口物价指数,或与6月截然相反呈下降态势;但是非燃油价格指数应该与6月类似,因为在过去两个月美元走势一直相对稳定。

该行还指出,全球经济增长疲软应该会对进口价格有持续的影响,该行预计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将下滑0.5%,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率将下滑4.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