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CIBC:美联储料于12月加息,2017年或仅加息两次

来源:汇通网 2016-08-12 15:4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8月12日)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表示,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增幅连续两个月录得大涨,不过美联储仍对加息维持十分谨慎立场,直至下半年公布足够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增长也在复苏。具体观点如下。

该行持续预计美联储12月加息,但由商业资本支出趋势不温不火,预计2017年美联储仅加息两次,虽然美债收益率极低。

美债收益率料逐续涨,不过考虑到全球局势,将仍低于2013年水平,当时美联储仅暗示放慢量化宽松(QE)购买的步伐。

美元将受到短暂提振,因市场建立美联储加息预期,不过美元上行动能料不足。在美联储长期维稳利率期间,巨大经常帐缺口对美元的拖累利好欧元和日元。

加拿大央行也不排除降息可能,不过房价仍是其心头病,若经济表现令人失望,加拿大极有可能首先实施进一步财政刺激措施。只要美联储今年加息,且明年加息两次,那么利差将足以令加元维持在助力经济增长重返非能源出口的水平。不过由于该行调降对美联储今明两年的加息次数,放弃加拿大央行明年年底加息的预期。

北京时间15:03,美元指数报95.90/93,美元兑加元报1.2970/7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