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股市】沪指放量收升2.4%,地产金融板块领涨大盘

来源:汇通网 2016-08-15 15:3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一(8月15日)放量收升2.4%,创逾七个月新高。分析师指出,今日(8月15日)大盘放量跳空高开高走,股指轻松突破3100点整数关口,地产、金融股走势强劲领涨大盘。另外近期深港通预期升温,对市场人气形成提振。

沪综指收报3125.20点,涨74.53点或2.44%,为两个半月最大单日涨幅,此前收盘高点为1月8日的3186.41点,此前最大单日涨幅为5月31日的3.34%;上证A股今日成交3194亿元人民币,上日成交量为172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大八成以上。

首创证券分析师邵帅指出:“市场今天的上涨主要还是因为地产和金融板块在领涨。”

他说,今天上涨跟深港通预期有一定关系,此前市场较为平淡,缺乏过多的催化剂。最近管理层对深港通表态比较频繁,市场对此预期的提升激发了市场内部分存量资金的预期。

他并表示,目前市场在继续挖掘低估值、安全性较高的长期滞涨品种,房地产板块之前受政策环境影响,股价一直处于横盘状态,不过受近期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多数房地产公司业绩有所提升,对股价形成提振。

国内最大房企--万科早盘中段被巨量买盘再封涨停,收报25.06元,创下近九年来新高。上证地产类指数收升5.20%;上证金融地产行业指数收涨3.41%。

沪深300指数收报3393.42点,涨3.01%;沪深300指数期货主力8月合约收盘报3380.00点,涨3.14%,成交15851手。130亿元额度的沪股通净买入8.5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