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野村证券:美国7月CPI“步履蹒跚”,增长料放缓!

来源:汇通网 2016-08-15 15:4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野村证券(Nomura)研究小组周一(8月15日)发布了对美国明日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报告的前瞻;该行预计,整体通胀较前一个月0.2%的增长,可能略有放缓。

该行预计,7月整体CPI月率料增长0.09%,年率料增长0.95%;该行还指出,整体CPI通胀在前一个月增长0.2%后,可能略有放缓。

而且由于,7月份原油价格涨势涨势暂停,汽油零售价格自今年2月以来首次下降,该行还预估,7月季调后汽油CPI月率料下降4.9%。

食品方面,该行还指出,整体食品价格指数月率有温和下降0.04%的迹象。

若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话,该行预计,在前一个月增长0.17%后,7月核心CPI通胀仍将基本维持在0.173%的月率增长,或2.252%的年率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