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股市】沪综指震荡收跌,银行股整体回调

来源:汇通网 2016-08-16 16:0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二(8月16日)震荡收跌。分析师指出,今日(8月16日)大盘高开低走,盘中热点较昨日(8月15日)有所扩大,地产股依旧保持强势,但中小盘股整体表现平平,银行股整体回调对大盘形成明显拖累,后市需关注资金和乐观情绪能否过渡至中小盘股。

沪综指收报3110.04点,跌15.16点或0.49%,上证A股今日成交3024亿元人民币,上日成交量为3194亿元。

光大证券分析师徐沛东指出:“昨日表现优异的金融地产权重板块今日开始分化,表现为地产强金融弱。”

他说,今日近期银行板块的龙头股江苏银行跳空低开后未翻红,对人气形成一定影响,整个银行板块有一定出货迹象。地产板块在短期超快速拉高后泡沫化严重,同时今日万科A股市值已达3000亿元的重要节点,后市上攻难度逐渐加大。

上证地产类指数收升0.76%;上证银行股指数收跌1.87%。国内最大房企--万科今日涨停报收,续创新高;江苏银行收跌0.70%,工商银行收跌3.06%。

沪深300指数收报3378.25点,跌0.45%;沪深300指数期货主力8月合约收盘报33373.40点,跌0.63%,成交13177手。130亿元额度的沪股通净买入50.19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