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富曼欧外汇:美联储----都是套路

来源:FX168 2016-08-18 13:4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具体内容显示,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的17位委员多数认为:“劳动力市场继续缓步走强可能产生较高通胀压力的风险相对较低。部分委员表示,即便通胀突然快速上升,委员会仍有充足时间应对。因此他们希望推迟升息,直到有足够信心认为通胀率在以可持续的方式接近2%的目标值。”

大家懂了吧---都是套路!这种话术笔者见得太多了,告诉各位,美联储产生严重分歧的情况下一般后面是不会加息的。而在公布会议纪要以后联邦利率期货9月加息概率只有18%。12月份的有54%。

接下来怎么做?很清楚了,对于非美的货币的多头来说,在一段时间内战胜空头是大概率事件!笔者一直强调做预期是外汇交易中的正确逻辑。我们不应该也不能够在一个利好或者利空已经兑现的情况下再去所谓的顺势交易。按照交易心理来说,提前部署仓位是人之常情,利多兑现之前做多,利空兑现之前做空才是正确的选择!

从盘面看,欧元的多头强势表现的淋漓尽致,今天凌晨先小幅度下探后的大幅度拉升,目前位于近期的高点1.1300附近。走势上是典型的要破头的。今天的关键分界岭位于1.1280附近,在此价位之上逢低买入,上方压力位在1.1320和1.1353附近,跌破1.1280则果断止损,有可能下滑到1.1242附近去整理。还是那句老话,行情不在好坏,风控在于自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