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市汇评】澳洲营建数据不及预期,澳元或失守0.76大关

来源:汇通网 2016-08-24 15:5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8月24日)亚市,宏观面消息较为冷清,汇市运行总体平稳,澳洲二季度营建数据整体不及预期,澳元兑美元小幅走低,0.76整数大关再度面临考验。美元兑日元100大关附近似乎表现出较强的支撑,盘中一度上浮至100.50心理关口上方。有机构表示,日本央行9月政策会议上或加码购债,但进一步降息可能性不大。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二季度营建完工季率下跌3.7%至474.2亿澳元;年率同样录得10.6%的跌幅。数据表现低于预期。

奥安达公司资深外汇交易员因内斯(Stephen Innes)指出:“随着全球央行年会即将登场,不确定性愈来愈高。部分市场人士认为,美国年内终将上调利率,澳元汇率前景偏负面。”

据彭博社报道,即使中国钢铁制造业能保持住产量水平,但随着铁矿石供给的持续扩大,未来一到两年,铁矿石行业将面临较大的压力。

曾担任淡水河谷全球销售主管迈克尔·朱认为,铁矿石价格持续上涨可能性不大。他预计,今年下半年铁矿石价格有可能在50-60美元/吨。摩根士丹利也认为,铁矿石价格可能出现季节性回落,下半年将降至40美元/吨。

摩根士丹利周三撰文预计,美元兑日元将跌向97水平。目前美联储方面的一举一动是影响该货币对走势的主要因素,日本央行的ETF购买造成了汇率和股市之间的巨大分化。该行认为只要日本央行不降息,美元兑日元下行动能就将得到延续。

法国巴黎银行首席信贷分析师Mana Nakazora则表示,日本央行9月20-21日会议完成全面政策检讨时,可能加码祭出购买公司债的大旗,还可能扩大购买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日本公债、不动产投资信托(REITs)。不过,鉴于明显的副作用,日本央行不太可能进一步调降负利率。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上看,8月中旬以来KD指标一直运行在超卖区上方附近,过去一个星期,K线实体重心基本处于一条水平线上,显示出很强的抗跌性。4小时周期上,收敛三角形区间下沿支撑有效,短线价格波幅继续收敛。

澳元兑美元日线周期上,CCI指标进入超卖区,KD指标也下行临近超卖区,关注可能启动的杀多走势。短线4小时周期上,汇价上冲下降回归通道上沿未果,重回中轨附近。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昨日再次在强劲阻力1.1360下方震荡回落,录得一根上吊线,表明后市仍有可能继续下行,4小时图上可见汇价在布林带通道上轨遇阻后持续震荡回落,目前已经失守了均线支撑,短期仍持看空观点;英镑兑美元日线图布林带通道开口趋于走平,今日亚市汇价对近期大涨走势进行修正,若失守均线支撑将面临进一步下行,下方目标看到1.3130。

北京时间14点39分,美元指数报94.68/71,澳元兑美元报0.7590/9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