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投资攻略 - 正文

深圳互金商会遭会员打脸 回应:绝非对抗监管

来源:网贷之家 2016-09-07 11:1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编本来以为今年的互金圈已经转冷了,没想到还是热闹得很。

这不,相信很多人这两天都已经被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叫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事情刷屏。就这个函,给木有见过的童鞋们再看看~~

小编想说的是,这件事情还真的还挺火的……而且影响范围绝对不仅限于深圳……今天小编作为一枚吃瓜群众,就围观了几批北京、上海的人民为此事热议了一番又一番,而且呢,大北京、大上海人民还纷纷点评道,“也就大深圳敢干得出这事”……

也是,敢公开质疑xx的也没几个,真是真勇士。

不过这个故事要是往勇士的方向一直走下去也倒罢了,不到今天,剧情又反转……

小编先是听到几个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的会员单位相继跟小编吐槽说,他们是被协会“被代表”的……然鹅这并没完,下午的时候,他们竟然还联合起来又出了一个声明,不仅大声喊出了“被代表”的心情,还喊出了坚定拥护监管的决心。

喏,就是小编独家拿到下面的这份声明:

(已证实是真的,且小编还有一个签名版的,但是为了一贯的保护原则小编就不放那个版本了,不过在那个版本里,小编看到了十余家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的会员单位都签名了……数量还真不少)

而声明内容简单来说,“该《报告》不代表所有会员单位的观点与立场,我们对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的此行为不知情、不认可,并表示坚决反对”,并同时表示“坚决拥护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的监管,积极配合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治理工作,并已按《信息申报通知书》要求,及时申报相关企业信息”。

这脸打的……

除此之外,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也出来撇清关系了。两个协会的名字是不是一眼看上去傻傻分不清。所以嘛……今天不少媒体就把这事当成是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事了,纷纷跑来问。

所以……在傍晚的时候,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也发出了一份声明。

就是这样了。

“我们只是行业组织与政府部门的一次沟通,以正式函的形式,反映行业部分意见,绝非对抗监管,函件被媒体获悉也是意外外泄,商会没有主动联系媒体,沒有公开发布。”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秘书长张国栋最后对小编说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