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看呆!iPhone7上市预约 苹果7CPU频率大白 苹果新纪录

来源:驱动之家 2016-09-12 20:0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看呆!iPhone7上市预约 苹果7CPU频率大白 苹果新纪录 苹果从来不肯公布设备处理器、内存等配件的具体规格,只能从各种渠道去自行挖掘,目前看iPhone 7 A10处理器至少频率已经大致确定。

早先有传闻称,A10将是苹果当前64位架构的最后一个版本,下一代A11会全面重新设计,并有望用上10nm工艺。

尽管如此,A10依然十分彪悍,是苹果首次采用四核心设计,首次采用大小核心混合架构设计,包括两个高性能核心和两个低功耗核心。

GeekBench 4数据库里已经出现了不少iPhone 7、iPhone 7 Plus的跑分成绩,虽然都只能检测出两个核心,但频率已经逐渐明晰,目前的最高值都是2339MHz,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就是A10的峰值频率了,即便再高也不会差多少。

之前传闻称A10处理器的频率可达2.37GHz,但即便是2.33GHz也创下了苹果的历史新高,之前最高的是iPad Pro A9X 2.26GHz。

相比于A9 1.85GHz,这一代的A10频率上提升了至少26%,性能也因此再次爆发,GeekBench 4单线程可以跑到3450分左右,比骁龙820/Exynos 8890高出多达85%左右,多线程能超过5600分,甚至盖过八核心的Exynos 8890。

至于内存,iPhone 7 2GB、iPhone 7 Plus 3GB倒是对CPU成绩没啥影响。

接下来,就等着看GPU部分是不是Mali-G71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