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花旗创投出手! 战略投资小而美平台FastPay

来源:网贷之家 2016-09-19 11:0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旗创投(Citi Ventures)最近战略投资了一家金融科技公司FastPay。

FastPay主要向数字化媒体企业提供贷款和财务解决方案。它的主要客户包括广告科技公司、App开发者、网络出版商、网络广告商、社交媒体营销商和创意工作室等等。FastPay在该垂直领域内处于领先地位。

新兴的网络广告公司需要大量时间才能收回应收账款。例如某家社交媒体公司获得一笔大合同后,也许要等好几个月时间才能从广告主收回全部款项。在此期间,公司必须垫付广告成本和运营资金,压力很大。

这些初创的小公司很难获得传统银行的贷款,如果想要做大项目,通常只能引入风险投资,出卖自己的股份;但是通过FastPay,他们有机会获得5000到200万美元之间的贷款用于资金周转。

凭借专有的技术,FastPay善于对新型的数字媒体企业进行风险把控,具体的做法包括要求企业上传订单发票、财务凭证,直接链入企业财务系统等等。经过审核后,FastPay最快可以在48小时内发放贷款。

FastPay创立于2009,自从创立以来,它已经发放了接近15亿美元的贷款。它曾获得来自富国银行,Everbank和SF资本的资金支持,还获得过OakHC/FT的风险投资。

FastPay公司的规模在70人左右,总部设在洛杉矶,同时在旧金山,纽约和伦敦设有办公室。

花旗创投的战略投资,将会让FastPay在全球范围内更具增长动力。“数字营销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FastPay对于金融、科技和数字营销企业有独特的见解,我们能够服务好这个独特的行业。”FastPay首席行政官杰德·西蒙表示,“很高兴能够和花旗创投合作。这使我们能获得全球领先的专家意见,拓展我们的服务,触达新的用户。”

“FastPay解决了数字广告行业快速增长的迫切需要。”花旗创投的执行董事和联席主管兰姆尼克·格普塔表示,“通过与FastPay的合作,我们期待着为广告技术创新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融资选择,帮助他们聚焦自己更擅长的本职业务。”

花旗创投专注于加速花旗集团的创新步伐。它的战略聚焦在投资、引导和商业化潜在的创意解决方案,助推金融服务业的未来转型。

花旗创投重点关注五个领域:金融服务与技术,贸易与商业,证券与企业信息,大数据和分析,市场营销和消费者体验。花旗创投通过引入花旗在全球的业务网络和行业专家,帮助加速所投资的公司成长。

花旗创投近期的其他投资项目包括,LiveNinja(视频知识技能分享平台),BlueVine(小额融资)和Cylance(网络安全)等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