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8月份到访旅客数量同比下降9.4%

来源:智通财经网 作者:文武 2016-09-29 15:3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香港旅游发展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香港8月份到访旅客数量同比下降9.4% 。此前7月份整体访港旅客回升2.6%,其中内地访港旅客人数上升是扭转跌势的关键,7月同比上升2.2%。

智通财经了解到,从去年4月内地公安机关将深圳居民赴港“一签多行”签注改为“一周一行”以来,内地访港数量出现明显下降。数字显示,今年前7个月内地旅客累计人数同比下跌8.9%至2400多万人次。

另外,业界人士指出,此前香港特区政府及业界以不同方式推广香港,挽回内地旅客对香港的信心,令内地“个人游”及旅行团数字增加。业界将于下半年通过举办多项大型活动、优惠促销、产业结构调整,希望重塑香港“好客之都”形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