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对OPEC减产协议疑虑渐起 多数新兴亚币回落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09-29 15:4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9月29日)亚太时段,多数新兴市场亚洲货币回落,因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协议疑虑浮现,且在美国总统大选前投资者对加大看涨押注心存谨慎。

日内亚太时段,新兴亚币最初上涨,马来西亚林吉特一路领衔涨势,OPEC周三宣布同意小幅减产,为2008年以来的首次。

但随后多数新兴货币丧失上涨动能,因OPEC究竟将如何实施减产计划,市场对此疑虑渐起,令油价回落。

近期围绕美国11月大选的不确定性也给市场人气带来压力。

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驻新加坡亚洲策略主管Sean Yokota表示,“临近11月大选,新兴亚币的强势将受到限制。”

Yokota称,“正面人气受到了很大侵蚀,做多亚币没钱可赚。每一次辩论都会带来事件风险,这对风险人气可能不利。”

本周一(9月26日)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首次辩论之前,多数新兴亚币下跌。

周二(9月27日)亚洲货币反弹,因外界认为希拉里在辩论中表现胜过特朗普。特朗普被认为是对新兴亚洲国家的不利因子,市场认为他在国际贸易方面有更大的保护主义倾向。

马来西亚林吉特兑美元一度升至4.1000,为9月22日以来最高水平,交易员因油价反弹削减林吉特空仓。

但由于OPEC协议缺乏细节,林吉特因而回吐了稍早的部分涨幅。

本交易日稍早韩元兑美元一度上涨0.5%,至1091.6韩元,创9月8日以来最高水平。

但韩元很快削减涨幅,并转为下跌,因石油进口商因结算需求纷纷购买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