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绥大高速进入实质性开工准备阶段 总投资105.7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9-29 15:5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9日,记者了解到,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最新信息显示,截止目前,绥大高速公路共投入近2亿元,完成了环评、矿产压覆、地灾、洪评、文保、用地等各项前期要件的批准、批复,正在进行初步设计,已进入实质性开工准备阶段。

据悉,绥大高速公路是龙江陆海丝绸之路战略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也是黑龙江省中北部连通东西交通唯一的高速通道,被黑龙江省政府列为首批吸引社会投资41个重点项目之一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项目之一,并被列入国家发改委PPP项目库。

绥大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105.7亿元,起于绥化市鹤哈高速绥化东互通,终至大庆市大广高速红岗互通。项目途经绥化市北林区、望奎县、青冈县、兰西县、安达市等5个县(市)区,与周边高速公路全面对接,形成我省“伊春—绥化—大庆”经松原、朝阳、承德出省进京的第二大通道。全长175.9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