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政府强力打开楼市需求端 大中城市购房落户将成历史

来源:搜房网 2016-10-13 12:5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1日,国务院发布了《推动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下文称“方案”),方案中明确提到了进一步拓宽落户通道和健全配套政策体系等,并指出,大中城市均不得采取购买房屋、投资纳税等方式设置落户限制。此方案一出,便引发房地产业分析人士热议,方案公布意味着在不少城市,购房落户将成为历史。

而落户制度的放宽、城镇化的推进,这无疑意味着房地产市场的需求端将被进一步打开。但对于当前冰火两重天的各地房地产市场来说,该方案的公布究竟是将为三四线城市缓解库存压力?还是为已然过于火热的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火上浇油?

对此,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方案中购房落户限制的取消、其他落户政策的放宽等长远来看都将有助于消化三四线城市楼市库存,但并不会令本已过热的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更为火爆。

“城镇化带来的需求是良性、健康的需求,这有助于让当前部分城市已经出现泡沫的房地产市场脱虚入实。” 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