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徽启动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14 13:3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从安徽省经信委获悉,安徽省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近日启动。

新华社14日消息,据安徽省经信委科技处负责人介绍,安徽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按照统筹规划、阶段实施、突出重点、政策协同的原则,主要围绕《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确定的十二大重点领域,兼顾制造业转型升级重大需求,以企业为主体,依托已有产业技术联盟,或引导鼓励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尤其是转制院所,创建创新中心,力争到2025年,形成比较完善的、能够支撑安徽省制造业强省建设的制造业创新体系。具体目标是:到2020年重点建设30个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到2025年形成50个左右省制造业创新中心。

据了解,安徽将面向制造业发展重大需求,积极探索整合创新资源,打造一批区域性的制造业创新中心,形成国家和省级创新中心有机联系、互为依托、相辅相成的制造业创新网络。其中,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将具备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促进科研成果转移扩散、人才培养、公共服务及技术交流合作等“五大功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