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界之星牵手世界乐园

来源:赛迪网 2016-10-14 12:5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傅园慧代言罗蒙彰显“罗蒙之力”

10月12日罗蒙集团官方宣布著名游泳运动员前世锦赛冠军、里约奥运会走红的傅园慧与罗蒙集团签约,代言罗蒙环球乐园,担任其快乐天使,将发出洪荒之声,以正能量的声音传递罗蒙环球乐园快乐文化!

傅园慧给世界带来了快乐

8月8日,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杭州姑娘傅园慧晋级决赛,接受采访时,傅园慧气喘吁吁地说“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啦!”,而她的丰富的表情包,她的正能量给世界人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那么为何傅园慧她虽不是里约奥运会冠军,而大家却把她当成最热点的运动员去传播呢?

她的敢于说真话,她的率真天性,她的正能量确实是我们都需要的!对于快乐,我们每个人都是追求的!我们都需要快乐!傅园慧传递地快乐引起了国人的共鸣,很多人都在为她点赞鼓掌,就连国外的多家知名媒体也在关注她,例如英国知名媒体《太阳报》也大赞傅园慧,更是认为傅园慧用她俏皮可爱的采访赢得了全世界的心。英国网友们也表达了对傅园慧的喜爱:“她好可爱,看到这样肆无忌惮的快乐真好!”

罗蒙环球乐园用心传递快乐

罗蒙,中国著名服装企业,在1997年、2004年、2009年先后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天王巨星刘德华、不老男神林志颖为罗蒙代言!罗蒙始终以“儒雅、正直、向上”的文化传递给世界。这次傅园慧与罗蒙牵手为其代言将展现的是新一代中国人的青春、快乐与正能量!

罗蒙环球乐园作为全球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郑和文化、张骞丝绸之路、环球文化便

成就了现在的罗蒙环球乐园:“环球文化”的核心主题,不仅依托主题乐园平台打造了现代都市文化产业园,同时也凭借乐园主题文化特色积累及演艺资源优势,实现了中国梦和中国乐园文化的有效结合。乐园通过各类体现“中国文化”的游乐项目与表演形式,让游客在乐园内玩的酣畅淋漓的同时,感受中国正能量文化。罗蒙环球乐园整合了中、美、韩等顶尖专业人员组成的世界级团队参与规划、设计、建设,以“环球”为设计理念,并引入了全球最安全最刺激的游乐设备、最炫丽的奇幻表演和最温馨周到的五星级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全天候、全要素、全龄层的都市梦幻乐园。30余项惊险刺激的游乐设备、每天精彩纷呈的奇幻表演、充满异国风的餐饮美食及创意个性的主题商品,为游客的餐饮、购物、娱乐提供“一站式”游乐体验。据悉,傅园慧本次担任罗蒙环球乐园形象大使,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她非常喜欢罗蒙环球乐园,她认为无论是乐园的“环球”主题,还是紧扣主题设置的游乐项目,都很好体现了世界历史文明发展步伐,充满了正能量。

罗蒙集团董事长盛静生,中国知名的服装企业家,一位致力于服装行业多年,有着坚定的“中国乐园梦”,一定要做出中国人自己的正能量文化游乐园,让每个人都能轻松拥有享受“快乐文化”的权利!

傅园慧,一位在巴西里约奥运会上依靠其正能量乐观幽默与“傅式表情包”而一举成名的游泳健将,婉拒千万商业代言,选择罗蒙环球乐园看重的就是乐园的快乐文化和罗蒙人正能量精神!

罗蒙环球乐园,一个充满中国文化和环球文化,透露着浓浓“中国梦”的乐园,提出的快乐文化“我们信仰快乐”,和傅园慧传递快乐不谋而合!选择傅园慧看重的就是其身上特有的快乐和正能量基因!

罗蒙环球乐园开启新模式

来这里您将拥有世界,和傅园慧一起“赴园会”,或许在游玩时能够遇到洪荒少女哦,让我们一起开启一场神奇的梦幻之旅吧!傅园慧代言罗蒙环球乐园后将会发出洪荒之力给全国人民送来大大的游园福利。罗蒙环球乐园将借助“互联网+”的思维开启“乐园新玩法”!

入园时微信扫一扫罗蒙环球乐园二维码并关注官方微信,凭微信关注界面刷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免费的入园门票,身份证未带游客凭相关证件和微信关注界面在售票窗口换取入园门票。如此给力的“惠民福利”据悉将从2016年10月15日正式开始,具体内容可以留意一下罗蒙环球乐园官方网站(http://www.romonupark.com/)和罗蒙环球乐园官方微信(微信号:romonupark)和微博(weibo.com/romonupark),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