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统计处:8月份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上升2.6%

来源:智通财经网 作者:文武 2016-10-19 15:2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 香港政府统计处发表今年8月份对外商品贸易货量及价格统计数字,今年8月香港的商品转口货量同比上升2.6%,而港产品出口货量则下跌0.5%。两者合计,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上升2.6%。同时,商品进口货量出现4.5%的升幅。

今年前8个月,香港的商品转口货量同比跌0.8%,港产品出口货量亦跌10.6%。两者合计,商品整体出口货量跌1.0%;同时,商品进口货量跌1.8%。

另外,经季节性调整的数字显示,截至8月为止的三个月与对上三个月比较,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微跌0.1%。其中转口货量微跌0.2%,而港产品出口货量则升6.7%。另一方面,商品进口货量则升2.5%。

今年8月商品转口价格跌1.4%,港产品出口价格亦跌0.4%。两者合计,商品整体出口价格跌1.4%;同时,商品进口价格跌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