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民航局副局长:将更有针对性的扶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19 17:5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民航资源网官方微信10月18日消息,10月17日,民航局促进通用航空发展工作调研组抵达北大荒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佳木斯基地,就如何促进通用航空发展工作展开调研。李健副局长说,促进通用航空快速发展、实现运输航空与通用航空两翼齐飞是未来几年国家重点工作之一。

据民航资源网官方微信10月18日消息,10月17日,民航局促进通用航空发展工作调研组抵达北大荒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佳木斯基地,就如何促进通用航空发展工作展开调研。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赵万山、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徐学阳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组一行由国家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带队,由适航司、运输司、航安办、飞标司、机场司、航科院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参加调研会议的还有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民航黑龙江监管局主要领导,以及黑龙江省机场集团、佳木斯航空护林站等单位代表。

李健副局长说,促进通用航空快速发展、实现运输航空与通用航空两翼齐飞是未来几年国家重点工作之一。北大荒通航是国内飞机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通用航空企业,代表了我国通用航空企业发展的最高水平,所以调研组将北大荒通航作为促进通航发展工作调研首家单位,目的是全面了解北大荒发展壮大的经验做法,发展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以便于民航局在制定和调整政策、法规和管理办法时,能够更有针对性的支持和扶持通用航空产业,更有效的促进通用航空快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