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里体育进军高尔夫顶级赛事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聂品 2016-10-25 15:1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5日,阿里体育挥杆进军高尔夫顶级赛事LPGA(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获得LPGA在中国一站比赛未来10年的独家商务开发运营权以及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媒体权益。

据悉,阿里体育将配备高规格的办赛标准和最专业的赛事运营团队,以互联网思维与这项传统运动结合,在商务开发、媒体传播等领域拓展新的可能,与高尔夫球场、赛事票务、装备厂商等环节的参与者共同拓展完善赛事服务链,力图将中国站比赛打造成世界最顶级的女子职业赛事。同时,阿里体育与赛事认证组织中国高尔夫协会也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在其大力支持和协作下,发展业余高尔夫赛事以及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业务,培养年轻一代高球选手和爱好者,全面推动高尔夫在中国的普及。

LPGA巡回赛由13位高尔夫球员于1950年创办,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每年在全球有30多站赛事,总奖金超过6000万美元的世界最顶级女子高尔夫巡回赛。LPGA每年中国站的比赛是为更多的中国高尔夫选手提供一个与世界顶级选手竞争和锻炼的国际舞台。今年就有18名本没有LPGA赛事参赛资格的中国球员,通过LPGA精英赛获得了与世界最高水平的女子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未来10年,每年至少15名中高协排名靠前的球员以及4名外卡球员都能参与这场顶级赛事,这将对中国女子职业球员整体水平的提升将带来积极影响。

对于IP和运动领域的选择,阿里体育始终严格坚持自己的标准。全民参与的、年轻人喜欢的运动以及稀缺的顶级赛事IP是阿里体育全力支持和推动的。今年国庆节期间,由阿里体育联合呈现的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火热开赛,吸引了超过3万名球迷前来观看,也为双方此次携手埋下伏笔。阿里体育CEO张大钟表示:“今年的奥运会上,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员冯珊珊和林希妤取得了优异成绩,说明我们国家的高尔夫在国际赛场的竞争力逐渐提升。我们希望未来通过LPGA为中国女子球员提供更多锻炼机会,争取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有更优异表现。”

LPGA首席商务官Jon Podany表示:“我们将全力保证这站比赛每年都有最好的呈现,让这项赛事在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在未来10年以及更长的时间内能持续发热。阿里体育将凭借数字化平台为百万球迷呈现最精彩的高球赛事,并帮助培养年轻一代的高尔夫球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