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元多仓触及1月来最高 机构称美元存调整风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6-10-30 19:5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最近一次公布的数据,截至10月25日的当周,美元净多仓增至188.1亿美元,触及1月底以来最高位,且为汇市投机客连续第五周增持美元多仓。

在28日的交易中,由于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致信国会,宣布将重新开启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服务器处理机密邮件问题的调查,美元指数触及98.242的八日低位。该指数全周跌幅约为0.4%。不过,本月迄今,美元指数已经上涨约3%。

FXTM富拓中国市场分析师钟越认为,对于美元多头来说,基本面并不是需要担忧的地方,风险可能来自于未来的不确定性因素是否会暗示市场对美联储年底加息的定价过高。目前市场波动性处于两年低位,一旦波动性上升将不利于美元走势,而波动性再度回升仅是时间问题。此外,多头结利也是美元面临的短期风险。一旦风险突变,美元多头或迅速结利。不过,目前美元多头气势正盛,眼下的关键问题是,市场是否有足够的动力进一步推升美元攻破中期大型区间顶部100整数关口。

此外,他还表示,美国大选结果或美联储12月加息可能难以推动美元指数继续大涨,因为市场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消化了这些因素。外部因素似乎也不构成这一动力,包括欧洲、日本及英国央行宽松预期的降温也削弱了交易员对欧元、日元和英镑兑美元的看跌情绪。美元兑这些货币将难以再现2015年的大牛市行情,美元的升值之路可能和美联储加息路径一样非常缓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