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发改委批复两项公路建设项目 总投资逾500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31 15:0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31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发改委同意建设陕西省平利至镇坪(陕渝界)公路以及四川省九寨沟(甘川界)至绵阳公路,两项项目总投资超过500亿元。

具体来看,为推动秦巴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脱贫攻坚,促进沿线地区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发改委同意建设陕西省平利至镇坪(陕渝界)公路。路线起自平利县城关镇龙古村,接在建的平利(鄂陕界)至安康国家高速公路,经曾家镇、镇坪县城、钟宝镇,止于鸡心岭隧道(陕渝界),接拟建的安康至来凤国家高速公路渝境北段,全长约85.3公里(含省界鸡心岭隧道陕西段3.3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114.42亿元(静态投资106.25亿元)。

为推动少数民族地区脱贫致富,发改委同意建设四川省九寨沟(甘川界)至绵阳公路。路线起自九寨沟县郭元乡青龙桥(甘川界)附近,顺接拟建的甘肃省武都至九寨沟(甘川界)公路,经双河、平武、桂溪、江油,止于绵阳市游仙区张家坪,接已建的成渝地区环线绵阳至遂宁段和京昆国家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全长约242.3公里(含省界回龙隧道甘肃境内约0.7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410.09亿元(静态投资382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