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鱼游戏完成B轮融资 多款体育大作惊艳市场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李珊珊 2016-11-03 17:5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深圳市星河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已完成超亿元人民币规模的B轮融资。咸鱼游戏是星河互动旗下拥有并发行的著名品牌。本轮融资由浙江金科娱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澜亭投资联合领投,华谊兄弟跟投。本轮融资款项将主要用于加速推进研运一体化战略、扩张市场与渠道及丰富发行产品线,进一步巩固体育类移动游戏市场领先地位、拓展移动游戏市场占有率。

星河互动创始人兼CEO卫东冬表示,B轮融资其实在上个月前已经完成。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借助金科娱乐、上海澜亭以及华谊兄弟的优势资源,强化企业在游戏、动漫、体育、影视领域的全方位资源矩阵。同时,基于资本、IP、研发、发行、流量层面的能力提升,加速构建“体育移动游戏一体化”战略闭环,以更为丰富品类和题材的产品线,巩固公司在国内体育移动游戏市场的领先地位,并逐步向海外市场拓展。

作为A轮的投资方之一,动域认为,咸鱼游戏一直是这个细分领域当中最专业也最敢于开拓的团队。在加速构建“体育移动游戏一体化”的过程中,咸鱼游戏跟整个动域系的企业产生了很好的协同效应,包括联手动域和狂战,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合作,合力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打造全球性的大学生电子竞技平台。持续火爆的《最佳阵容》游戏选择郜林作为代言人,并与目前中国最大的足球社区懂球帝(同为动域一期投资项目)有合作推广。同时,在多个层面跟动域的管理方之一虎扑体育有非常深入的合作。祝贺咸鱼成功拿到B轮融资,未来,动域会继续坚持在投后方面的资源投入,期待咸鱼创造更多奇迹,跟动域有更多有趣的“化学反应”。

星河互动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中国领先的体育娱乐服务供应商,立足体育泛娱乐资源矩阵,布局体育游戏、体育动漫、体育影视、电竞赛事等业务板块,与贵人鸟、华谊兄弟、SEGA、虎扑体育、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等达成战略合作。其中,与A股领先的体育产业公司贵人鸟成立合资公司星友科技,构建泛体育娱乐与生态一体化;与狂战网络、动域资本合资成立上海高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全球性的大学生电子竞技平台。

此外,星河互动旗下拥有发行品牌咸鱼游戏,研发品牌时光机工作室、魔力鸟工作室,成功推出《最佳阵容》、《街球联盟》、《那兔之大国梦》、《球王之路》等行业垂直细分领域标杆产品。2016年1月推出郜林代言手游《最佳阵容》长期占据iOS体育手游榜首;2016年8月推出球王贝利代言手游《球王之路》获苹果官方首页推荐;2016年10月推出自研篮球题材手游《街球联盟》iOS上线后迅速进入畅销榜Top10,基于《街球联盟》、《最佳阵容》的出色表现,星河互动旗下咸鱼游戏目前已跻身国内体育手游发行商第一阵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