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马称明年要卖掉10万辆电动汽车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15 15:2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5日海外财经精粹:宝马称明年要卖掉10万辆电动汽车)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15日报道,宝马CEO Harald Krueger希望明年的电动汽车销量能够增加三分之二,达到年销售10万辆。

Krueger在周一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宝马公司预计今年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交付量会提升到60000辆。他说,自2013年以来,宝马电动车型的销量总计约为10万辆。

Krueger强调,“电动车的时代终会到来,但现在的市场需求还没完全爆发。”

为了提升销量,宝马计划在今年将i3系列的电池续航里程提高50%。而作为宝马唯一的纯电动车系列,i3去年仅售出25,000辆。

近年来,宝马在全球豪华车销售排名中落后于奔驰。宝马希望在2025年之前,提高旗下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份额约15%到25%。

值得一提的是,号称要在电动车领域发力的传统汽车厂商不止宝马一个。据日媒报道,丰田汽车讨论在2020年之前构筑纯电动汽车(EV)的量产体制,正式进军纯电动汽车市场。并且,继一直以来作为环保车战略核心的混合动力车(HV)和燃料电池车(FCV)之后,丰田将把纯电动车也作为主要产品加入产品线。

【相关阅读】

上汽集团14日的一纸公告,宣布继一汽之后,上汽集团正式成为奥迪在华的第二个合作伙伴。奥迪未来如何平衡与一汽集团和上汽集团两家合作伙伴的关系成为外界关注焦点。11月14日晚间,奥迪官方发表声明称,未来五年奥迪与一汽集团的合资公司一汽大众将国产5款奥迪e-tron车型。

特斯拉中国区工作人员表示,受汇率影响,从11月22日起特斯拉将全面上调旗下车型价格,将于近日对外公布。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销售人员最近在催促有计划购车的客户抓紧时间购车,原因是由于汇率问题,从11月22日起,特斯拉全系车型,价格或将上调5-8个百分点。

>>焦点公司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005930.SE)进军汽车技术行业。这家韩国智能手机生产商周一表示,将以80亿美元的全现金方式收购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Inc. (HAR),该交易将使三星迅速成为汽车技术领域的一大参与者。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正在考虑把业务扩大到数字眼镜领域。新设备将能够无线连接到iPhone手机,在佩戴者的视野内显示图像和其他信息,并可能使用增强现实技术。

>>国际要闻

据MSCI股票指数半年度评估公告,MSCI中国指数成份股新增新浪、微博等7支,MSCI中国A股指数成份股新增44支。而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并未在此次调整中提及。

在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运营商启动了旨在跟踪比特币价格的两项指数之后,这种虚拟货币向具备主流公信力又迈进了一步。

欧洲中央银行副行长维克多·康斯坦西奥14日说,世界经济再度面临异常不确定性,保护主义可能损害全球经济前景。

扎克伯格夫妇不久前宣布,10年内捐资30亿美元帮助科研人员攻克各种难以治愈的疾病。这一举措使他们成为继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之后第二大私人 基础生物学研究投资方。据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杂志网站近日报道,这一宏伟医学目标启动了首个项目:出资6亿美元,创建一家全新的“生物中心 (BioHub)”,帮助绘制人类“细胞地图”。

亿万富豪投资者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周一披露,第三季度投资了专注于中国的ETF中最大的一只,并对黄金和标普500指数做了方向不一的押注。

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三季度买入美国三大航空公司股票。监管文件显示,伯克希尔三季度买入美国航空、达美航空以及美国联合航空股票,分别持股7.97亿美元、2.493亿美元以及2.378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