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月底全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率达99.4%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22 14:2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0月底全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率达99.4%)

记者22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对22个省(区、市)今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进度进行了调度。调度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除河南、甘肃、宁夏三省份的4个县因在办理征地、招投标等工作中遇到问题尚未开工外,其余1278个县均已开工建设;已开工项目18616个,项目开工率达99.4%;已竣工项目3731个,竣工率为20%。22个省份中,有21个省份开工率在95%以上,其中:河北、山西、吉林、山东、湖北、湖南、重庆、四川、西藏、青海、新疆11个省份项目开工率达100%。

目前,全国已开工建设安置住房112万套9536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卫生院所1546个、安置区活动室2603个;累计完成总投资1071.73亿元,投资完成率49%;已搬迁入住建档立卡贫困人口46万人。

初步统计,2016年计划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均住房建设面积为23.9平方米,总体控制在人均25平方米的“红线”以内。在今年计划搬迁的贫困人口中,各地已开展就业技能培训66.55万人次,在本地落实就业岗位45.18万个,通过产业扶持人口126.19万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