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沙7条楼市调控措施 确保11月房价环比零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25 14:2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严格审查房价,严厉打击投机炒房……”11月24日,根据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指示,长沙市常务副市长陈泽珲召集各区(县、市)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长沙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工作举行专题会议。会议分析了全市1-10月房地产市场形势,提出了“两个确保”的要求,即确保长沙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确保长沙房价实现11月份与10月份环比零增长。

据长沙晚报25日消息,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过硬的综合措施、坚强的组织领导,责任上肩,各司其职,共同发力,全面落实“两个确保”的工作要求。

即日起,长沙市实施七条调控措施,分别是:严格房价审查,严控预售网签,开展重点稽查,强化资金监管,打击投机炒房,增加有效供应,曝光不良企业。

会议还对长沙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责任和举措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对近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