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12日海外财经精粹:意大利总统授权外 交部长组建过渡政府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12 14:1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2日海外财经精粹:意大利总统授权外交部长组建过渡政府)

据外媒12日报道,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授权外 交部长真蒂洛尼(Paolo Gentiloni)组建新政府,以迅速化解上周修宪公投失败触发的政治危机。真蒂洛尼获任命为总理,将卸任外 交部长一职。

62岁的真蒂洛尼是一名资深政界人士,在意大利建立了跨党派的关系。真蒂洛尼已立即与各政党展开协商组建过渡内阁。预计新内阁名单将在周三议会进行信任投票前确定。

真蒂洛尼发表简短讲话称,他非常荣幸接受了组建政府的授权。他还表示,他知道解决意大利人民所面临之经济社会问题的紧迫性,也了解意大利在国际社会将承担的职责。

真蒂洛尼对记者说,他将尽快向马塔雷拉提交内阁部长名单。预计真蒂洛尼将在周一下午之前完成协商,向总统提交内阁名单。

【相关阅读】

欧洲央行监督委员会于12月9日的会议上,拒绝了意大利西雅那银行之前提出的延长增资计划期限的要求,理由是延期起不到任何作用,意在向意大利政府施压,迫使其采取行动救助该行。

(以下附其他海外热点资讯)

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产油国周六达成了一项与该组织一同减产的协议,该协议旨在减少全球原油过剩供应,提振油价,以及为那些两年来受到油市大跌冲击的经济体提供支持。

知情人士称,亿万富豪企业家马斯克(Elon Musk)准备出席候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三在纽约召开的科技行业高管会议。

传媒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旗下的21世纪福克斯(FOXA.O)达成初步协议,拟以约140亿美元购买英国付费电视公司Sky(SKYB.L)的61%股权。五年前默多克就打算买下不在自己手中的这部分Sky股权,但因一桩政治丑闻而化为泡影。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在最新报告中表示,欧央行货币政策宽松或已经“见顶”,除非出现重大政治事件,欧央行的“软减码”为2017年底前进一步缩减货币政策创造了条件。

中国流行自拍应用开发商美图(Meitu Inc.)周五将其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价格定在指导区间低端,并通过此次IPO融资6.29亿美元。

苹果公司三个月前就开始宣传AirPods耳机为一项突破技术,但该产品至今仍未上市,苹果称消费者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波音公司(Boeing Co., BA)达成了向伊朗销售80架喷气式客机的协议,这是对美国和伊朗两国之间更密切关系持批评态度的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美国总统以来,一家美国公司和这个伊斯兰共和国达成的第一个主要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