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决议公布在即 机构预警美元汇率回撤风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6-12-14 15:1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决议公布在即 机构预警美元汇率回撤风险)

北京时间15日凌晨,美联储即将公布最新利率决定。根据CME集团FedWatch工具截至13日的数据,美联储有91%的可能性在此次会议上宣布加息。

在美联储政策决定公布前,美元汇率小幅走低。北京时间14日14时37分,美元指数报100.9026点,跌幅0.15%。

FXTM富拓中国市场分析师钟越指出,美元的风险可能来自于市场出现的“买消息,卖事实行情”。和去年12月加息时一样,美元在加息后的数周持续下跌。市场充分消化该决议后多头开始结利从而引发美元回撤。

与此同时,目前美元多头交易为一项“拥挤交易”。CFTC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投机客连续第三周提高对美元的多头押注,将净多头推高到了1月初以来的最高位。这表明虽然市场一直看多美元,但从头寸调整上看,美元容易遭受多头结利力量引发的下跌压力。

此外,从非美因素来看,欧元兑美元暂时守住1.0500关口,该点位被视为年内底部和接近长期盘整区间的底部,对于欧元来说至关重要。上周五汇价探底回升,本周企稳于1.0600上方,短线仍偏于震荡。英镑依然坚挺,维持震荡反弹格局,周二公布的英国通胀数据喜人,推送汇价突破1.27关口。商品货币也维持反弹态势,但可能缺乏进一步反弹的动能。

他还表示,作为年末最重要的一个事件,美联储决议将为未来几周汇市的走势定下基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