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自贸区总体方案已报国务院审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梁敏 赵静 2016-12-27 15:1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陕西自贸区总体方案已报国务院审批)

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27日在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媒体吹风会上表示,截至12月15日,陕西省自贸区建设总体方案已成功通过50个国家部委会签,已由商务部报国务院审批。

在阐述明年该省商务工作重点时,他表示,明年将全力做好自贸区《总体方案》报审工作,确保与其他省市同步获得党中央、国务院的批准,早日挂牌运行。

赵润民指出,陕西明年还将编制创新措施试点清单台账,制定各片区工作制度和服务监管措施,定期组织试点任务督查和评估,为全国提供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此外,他还透露,不同于其他自贸区,该省自贸区建设方案的亮点将体现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文交流新模式上。方案对沿线各国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卫生合作等五大方面都做了思考。在挂牌运行后,该省将在这五大方面推出一系列创新性举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