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通发布新款芯片“骁龙835”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04 14:4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4日海外财经精粹:高通发布新款芯片“骁龙835”)

据外媒4日报道,高通公司(Qualcomm Inc., QCOM)将其最新款智能手机芯片视为更偏“联网设备”(connected device)的芯片。在内置计算和通信功能的设备市场生机焕发之际,高通试图藉此超越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 INTC)等竞争对手。

这家总部设在圣迭戈的电脑芯片生产公司周二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7上发布了最新款高端芯片──骁龙835 (Snapdragon 835)。

和前几代骁龙一样,新版骁龙包含了升级后的技术,有望逐步改善未来智能手机的性能、推动消费者更新换代。除此之外,这款芯片还具有一些特性,用于为扩增实景、虚拟现实功能处理图像和声音,再加上续航更持久的电池寿命、更娇小的体积,都可能帮助其适用小型联网设备。

“骁龙835”的潜力体现在联网设备上,而非智能手机,这对于高通而言很重要,因为该公司非常依赖手机市场,致使其不得不直面手机发货量增速放缓的现实。一些芯片能令手机与蜂窝网络进行通信,而高通正是这类芯片的最大供货商之一。

近些年来,高通已尝试多样化其业务,向着联网设备等与现有芯片客户相类似的市场拓展。

【相关阅读】

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 简称:软银)的新科技基金吸引了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Qualcomm Inc., QCOM)作为投资者,从而帮助这只规模庞大的基金实现筹资1,000亿美元的目标。

>>焦点公司

中国第三大搜索引擎搜狗的首席执行官王小川接受采访表示,预计美国IPO给予公司的估值可能在40亿-50亿美元。搜狗是搜狐的子公司。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二表示,已将其对中国化工集团收购瑞士农化巨头先正达的交易的审批期限再延长10个工作日,至4月12日。

特斯拉(Tesla Motors Inc., TSLA)第四财季销量增长27%,但仍未达该硅谷汽车制造商在2016年交付至少8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

英特尔公司(Intel Co., INTC)将收购数字地图公司Here International B.V. 15%的股份,金额未予披露。后者的主要股东包括宝马汽车公司(BMW GA, BMW, 简称﹕宝马汽车)、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 DDAIY)和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 VLKAY)的子公司奥迪公司(Audi AG, NSU.XE),该公司正在为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导航技术。

自1月4日7时起,比特币在3小时内上涨近200元,涨幅2.4%,最高价达7558.07元,距2013年历史最高价8000元仅相差441.93元。

>>国际要闻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制造业新订单、生产和雇佣指数全面上升带动,去年12月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创两年来新高。

美元升至14年高点,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新年伊始美元的吸引力。

全球财政官员周二称,将推迟举行一个关键会议,该会议的目的是敲定一些具有争议性的行业标准,欧洲的银行称相关标准会对它们的利益造成不公平的损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