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谷歌拒绝披露薪酬数据 被美国劳工部起诉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05 15:0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日海外财经精粹:谷歌拒绝披露薪酬数据 被美国劳工部起诉)

新浪财经援引外媒5日报道称,因为拒绝提供薪酬数据和相关文件,谷歌被美国劳工部起诉;该机构称,提供这些文件属于例行合规评估的内容之一。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2015年9月谷歌被要求提交关于其平等机会计划(equal opportunity program)的信息,并提供证明文件以便进行合规评估。劳工部称,由于谷歌是一家联邦承包商,因此需要让政府检查档案、进行审计。

根据该声明,劳工部已向该部门的行政法法官提出了上述诉讼。劳工部称,如果未能遵从规定,谷歌或被取消政府合同;谷歌的母公司是Alphabet Inc.。

“尽管谷歌有许多机会自愿交出这些信息,但其拒绝这样做。”联邦合同合规项目办公室(OFCCP)代理主管Thomas M. Dowd在声明中称。“我们提起这场诉讼,是为了获得完成评估工作所需的信息。”

谷歌则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其向该机构提供了成千上万份档案,但政府的一小部分请求或是“过于宽泛”,或是寻求的是员工机密数据。

“我们非常致力于履行平权行动义务、促进员工结构多元化,并常常谈论这些问题的重要性,”该公司在声明称。

(以下附其他海外热点资讯)

>>国际要闻

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显示,几乎所有的美联储决策者都认为特朗普政府的财政刺激在未来几年将刺激经济增长,但是这些政策的前景充满了不确定性,一旦实施可能会引发高通胀,从而导致美联储加息步伐更加激进。

1月5日,根据中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数据显示,凌晨1点10分,比特币价格突破历史高位8000元。1月5日2点50分,比特币创下最高价,达8465元。

美国汽车厂商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美国汽车行业的新车总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国际金融协会(IIF)周三发布报告称,2016年全球债务占GDP比重达到325%以上,主要是由于政府债务的大幅增长。

分析师Andrew Benito表示,英国首相梅难以令英国退欧后保留欧盟单一市场入口,并将可能在正式启动退欧程序两年后丧失允许金融机构在欧盟国家自由经营的通行证。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4日宣布,提名沙利文-克伦威尔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杰伊·克莱顿为下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并强调放松联邦监管以创造就业。

日本银行(央行)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日本基础货币量达到437.43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16日元),为连续第10年增加,再创历史新高。

>>焦点公司

宝马、英特尔与与以色列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开发商Mobileye周三表示,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始在美国和欧洲测试一个由大约40辆宝马7系车组成的无人驾驶车队。

特斯拉汽车公司周三宣布,其与日本松下公司合资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已开始批量生产新一代“2170”锂离子电池。

苹果公司周三证实,计划向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科技创投基金——软银远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注资10亿美元。

星巴克将取代麦当劳,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连锁餐饮品牌,这家咖啡连锁巨头最终可能拥有惊人的5万家门店。

滴滴出行宣布与巴西最大的本地移动出行服务商99(原名99Taxi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滴滴成为99战略投资者,并将加入99的董事会。

德意志银行周三同意向美国政府支付9,500万美元以和解一桩税务欺诈诉讼。

当地时间本周二,英特尔发布将于2017年上半年问世的全球首个将应用5G技术的自动驾驶平台Intel Go,旨在连接汽车与云计算服务。为支持该平台,英特尔推出两个连接旗下最小芯片Atom和至强芯片Xeon处理器的开发工具包,同时推出全球首款5G调制解调器,将于2017年下半年进行测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