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CES 2017:科技巨头聚焦自动驾驶、虚拟现实等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卢梦匀 2017-01-05 15:4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ES 2017:科技巨头聚焦自动驾驶、虚拟现实等领域)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会场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开放,CES的官方推特披露了英伟达、松下、三星、索尼、英特尔公司的新产品。主要聚焦的领域有自动驾驶、虚拟现实、智能家居、显示技术。

CES的官方推特显示,芯片巨头英伟达宣布将于奥迪携手制造人工智能(AI)汽车,并与百度地图、高端导航品牌TomTom、日本善领(Zenrin)及地图软件Here合作,更好地提升自动驾驶技术。

同时,采埃孚与英伟达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乘用车、商用车等领域共同开发一款人工智能系统ProAI,这款全新系统将在2018年正式落地。ProAI系统基于英伟达DRIVE PX 2 AI运算平台打造,可根据车身的传感器和摄像头的数据进行深度学习处理。

大力推进OLED的索尼公司在CES新品发布会上展示了A1E系列BRAVIA OLED电视,有77英寸和65英寸两款产品,搭载了4K HDR处理器X1 Extreme,更好的凸显了4K HDR内容的视觉吸引力,能够充分发挥自发光OLED面板的潜力,产生深黑色和亮光,更忠实地捕捉真实世界的视觉效果。

三星公司则重磅推出75英寸QLED TV Q8C,使用了加入新金属材料的纳米晶体半导体量子点,实现了迄今为止显示技术可以达到的光线与色彩的最完美融合。三星QLED TV还拥有惊人的大尺寸屏幕,在任何环境、任何观赏角度下,都可以呈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准显示效果。该电视将于下个月发货。

此外,三星推出了真正差异化的家用电器产品。FlexWash + FlexDry用以满足当今繁忙的家庭生活需求。三星还发布了一系列新的智能嵌入式家用电器,包括组合墙烤箱微波炉、升级版洗碗机和高端冰箱的产品线。

丰田公司介绍了一款未来概念车,型号为Concept-i,该款车型类似普锐斯,表面有像高尔夫球一样的花纹,同时覆盖了弧形玻璃面板。丰田公司表示,Concept-i中的软件可以了解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与喜好,并能够操作汽车本身,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年进行测试。

英特尔公司在现场提供了超过260个VR头显,让所有媒体都能身临其境的参与到本次大会的活动中去。该公司还展示了其Project Alloy VR耳机,内置了必需的所有处理器和传感器,可真正实现无线束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