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建将全面关闭9万吨以下煤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06 17:0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福建将全面关闭9万吨以下煤矿)

福建省将加快推动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和资源枯竭等煤矿有序退出,9万吨/年以下煤矿2017年将全面关闭,继续保留的必须符合安全生产条件并经县长、市长亲自签字负责。

据新华社1月6日报道,从福建省安全生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6年,福建全省淘汰关闭煤矿49家,淘汰产能297万吨,分别以163.3%和163.1%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化解过剩产能任务。2017年,福建省仍将加快淘汰煤炭落后产能,加强煤矿安全源头治理。福建省安监部门将做好2017年9万吨/年以下小煤矿关停工作,不再核准审批9万吨/年以下煤矿安全设施设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