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启动建设一批重点项目 总投资110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2-14 14:5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启动建设一批重点项目 总投资110亿)

2月13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按照河南省省委、省政府打好发展转型攻坚战工作部署,围绕发展枢纽经济,启动建设一批重点项目。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出席。

据河南日报2月14日报道,据介绍,这批重点项目包括领胜精密电子生产项目、众航工业机器人生产项目、天宇智能终端生产项目、中鑫云谷智能手机生产基地、中迈新能源生产项目、航田创新创业总部基地、坤和鑫宇创新创业基地、新希望总部设计大厦、发展燃气总部调度中心等,总投资约110亿元,涵盖智能终端、新能源、机器人等先进制造业及创新创业、设计等现代服务业领域,对实验区加快实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翁杰明指出,河南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和发展,实验区作为一个重要的国家级平台,要坚持以航空经济综合发展为特色,积极推动发展多式联运,在全省枢纽经济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要继续打好形态开发、功能开发、产业开发组合拳,突出产业开发成效,促进功能开发进一步优化;要抓住国家给予实验区的各项优惠政策,敢于先行先试,积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要加快形成现代城市功能,积极采取PPP等多种方式加快建成一批全国一流的基础设施项目,创造生态宜居的人文环境。

马懿要求,郑州市和实验区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补足短板,改革创新体制机制,谋划好、发展好枢纽经济,促进产城融合,推动实验区进一步加快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