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浙江将电子商务纳入今年立法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2-15 17: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浙江将电子商务纳入今年立法计划)

为了促进和保障电子商务健康发展,浙江省政府近日公布的2017年立法计划显示,电子商务被纳入要向省人大常委会提请审议的地方性法规项目。目前该法规项目的草案处于征求意见阶段。

据新华社2月15日报道,随着电商服务行业的不断兴起和发展,电商相关的法律法规亟待完善。浙江省商务厅已经起草《浙江省电子商务条例(草案)》,省法制办目前正在收集各地、部门的相关意见,对草案进行进一步完善。

据了解,草案主要对电子商务的管理、运行等作出引导和规范,对实践中引发大量关注的恶意评价行为,个人信息泄露等均做了规定。

浙江省政府指出,立法项目在起草、审核法规规章草案过程中,要重视提高政府立法公众参与度,深入征求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使立法更接地气。积极探索立法听证机制,充分倾听民意、吸纳民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