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意大利前总理莱塔:若勒庞赢得法国大选 欧盟也就玩完了!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7-03-03 09:1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意大利前总理莱塔(Enrico Letta)周四(3月2日)在达沃斯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极右翼国民阵线的候选人勒庞(Marine Le Pen)赢得法国总统大选,那么对欧盟而言,“游戏就结束了”。

法国大选今年首轮将在4月23日举行,在此轮中领先的两位候选人将在5月7日竞选。最近的民调结果均显示,国民阵线领袖勒庞很可能在首轮获胜,得以晋级到第二轮的概率约为90%,但最终当选的概率并不高,约为15%-20%。

但如果勒庞最终当选,将引发轩然大波。除了倾向和意欲实行更加严格的移民政策之外,勒庞还计划由欧盟收回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及司法等决策权。这将包括退出欧元区、限制人员自由流动和摒弃欧盟的债务及赤字限制。

莱塔表示,“如果勒庞取胜,我认为欧洲的游戏就结束了!让反对欧洲的人担任欧盟最重要成员国之一的领袖,对于欧洲而言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强调,“法国选民手中的选票既能决定法国,也将决定欧洲的未来。”

问及意大利是否可能提前大选时,莱塔说时间可能在2018年2月,因为需要首先处理选举改革和预算的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