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道指连跌八个交易日 机构称市场迎转折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7-03-28 15:0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道指连跌八个交易日 机构称市场迎转折点)

在周一的美股交易中,美股道琼斯指数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滑,标普金融股指数下滑0.5%。伴随投资者开始担忧特朗普政府的政策承诺能否在国会过关,自去年大选后掀起的“特朗普行情”在近期面临挑战。

根据中国证券网记者28日收到的报告,FXTM富拓市场研究副总裁Jameel Ahmad指出,自特朗普胜选之夜起,金融市场显著溢价反映对他兑现承诺的憧憬,但事实胜于雄辩,现在可能是个转折点,本周投资者将需要密切留意市场的反应。

美元指数目前已经跌破100点的心理位,该水平此前被视为非常重要的关口。Jameel Ahmad说,最近几个月来技术交易员们经常借美元回调之机逢低吸纳,现在他们在买入美元前不得不三思而后行了。避险情绪弥漫市场,金价自2月末以来首次向每盎司1250美元上方的三个月高点回升,在市场面临不确定性时日元再度受到青睐。新兴市场货币也受益于美元疲软,若美元真的大幅下挫,新兴市场货币将显著反弹。众所周知,这些市场受特朗普新举措的影响最大。

他还表示,特朗普已经暗示他将推进下一阶段的工作,那就是减税,这也是金融市场大幅上扬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市场已经消化了税改和财政刺激计划预期带来的大量利好。投资者认为特朗普当选对美国经济有利,但很少有人想到取代奥 巴马医保案会变得这么复杂。要使国会通过税收改革和财政刺激的其他方面预计不会一帆风顺,因为这些措施会增加国家债务负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