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河北加大企业环境违法大案要案查处力度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苑 2017-03-30 15:0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北加大企业环境违法大案要案查处力度)

据河北新闻网消息,今年河北省将以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强化体检式、预防式、服务式执法,加大对企业环境违法大案要案的查处力度。

河北省环监局提出,今后在现场检查时,环境执法人员要对企业全方位情况进行系统检查,逐一排查。要通过详细追溯企业最近一段时间污染物排放等情况,对企业进行历史性和梳理性排查。

此外,河北省环监局要求执法人员在日常执法检查中,对企业违法行为必须依法依规处理到位,同时,还要通过全面系统的体检,及时发现并指出企业潜在的环境问题隐患和日常管理漏洞,提前预警,明确整改要求,并监督落实到位,帮助企业把潜在的环境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河北各地将加大按日连续处罚、查封扣押、限产停产、移送拘留等实施力度。充分运用行政处罚、行政命令、联合司法机关采取刑事处罚等手段,加大对重点问题、重点区域、重点行业企业的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偷排偷放、非法排放有毒有害污染物、非法处置危险废物、不正常使用防治污染设施、伪造或篡改环境监测数据等违法行为,下大力查办一批典型大案要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