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凯石财富:二季度市场有望震荡上行 看好两大投资主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吴晓婧 2017-04-07 14:2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石财富:二季度市场有望震荡上行 看好两大投资主线)

凯石财富近日举办二季度投资策略会。对于后市,凯石财富表示,春节以来市场呈现震荡向上的行情,尽管目前资金面上偏紧,但是经济数据超预期,上涨逻辑尚不能证伪,因此维持震荡向上的看法。

投资布局看,从政策驱动和业绩驱动寻找方向,一方面关注稳增长相关的供给侧改革及国企改革等主题,另一方面,估值与成长性匹配的绩优股值得关注。

凯石董事长陈继武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虽然大家对当下的经济情况和未来经济走势充满争议,但他认为,回望改革开放以来的这段历史,中国走过了三十多个年头,成绩斐然。当前,中国经济处于中速增长阶段。

陈继武还谈到,未来资本市场将无可避免地走向机构化、专业化。陈继武认为,个人投资者在择时和择基上都缺乏专业性。投资者与其跟经验丰富的投资经理进行比拼,还不如放下一夜暴富的浮躁心态,量力而行,多依赖专业机构进行科学理性的资产配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