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财长说税改时间表或因医改受挫推迟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18 14:3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财长说税改时间表或因医改受挫推迟)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17日表示,由于美国国会共和党废除“奥巴 马医改”的努力遭遇重挫,特朗普政府的税改时间表或将有所推迟。

据新华社消息,姆努钦在英国《金融时报》当天刊登的报道中表示,目前更确切地说,原定今年8月份前美国国会通过税改方案并递交到特朗普总统办公桌的目标雄心勃勃,有些不切实际,因而可能会推迟一些时间。

由于未能争取到多数票支持,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导层3月底在众议院全体投票前的最后时刻,撤回了旨在废除并替代“奥巴 马医改”方案的《美国医保法》草案,标志着特朗普政府上任以来的首个重大立法事项遭受重挫。

分析人士认为,如果通过再次医改大幅缩减政府开支,特朗普政府就拥有更多财政收入来支持大规模的减税计划,医改受挫预示着特朗普政府的税改力度可能会低于特朗普竞选时的承诺。

对于备受争议的边境调节税提议,姆努钦表示仍在税改研究的范畴,但他同时指出不征收边境调节税,也有其他方法来弥补1万亿美元财政收入的损失。他表示,美国经济更快增长会带来更多财政收入,在不同经济情景下财政收入可出现近2万亿美元差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