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百度携手哈曼 将开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21 14:4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度携手哈曼 将开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4月20日,哈曼国际宣布拓展与百度的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为中国汽车厂商开发新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将在哈曼智联汽车和云平台上集成百度基于人工智能操作系统DuerOS的个人电子助手和语音识别引擎技术开展合作。

据人民网4月21日消息,哈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包利华先生表示:“哈曼一直致力于革新车内的驾乘体验,我们将继续采取大胆举措,引领行业创新,不断增强并更好地整合从居家到办公和车内的数字化体验。哈曼和百度将继续合作,为驾驶员提供增强的、直观且易操作的车载体验,与人们的数字生活实现无缝集成,协力打造自动驾驶的未来。”

百度集团总裁兼COO陆奇表示:“期待通过百度与哈曼的合作,让用户可以使用最自然的语音与车辆实现更安全、更便捷的互动,并访问获取互联网信息和服务。此次我们进一步深化扩展与哈曼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携手打造最具灵活性,创新性的车载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汽车产业和用户的独特需求。”

DuerOS是一款开放式的操作系统,能够支持通过手机、电视、音箱和其他设备接入语音操控数字助手,同时支持第三方开发者的能力接入。双方将合作开发包括中英文自动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语音合成在内的智能汽车功能。

此次合作是对哈曼与百度现有的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拓展。2015年1月,哈曼和百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推出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娱乐系统及定位服务完美结合,为中国市场及消费者量身定制领先的车联网技术解决方案。

据悉,除了汽车市场之外,哈曼和百度DuerOS还宣布将为创新智能音箱提供高品质的音频解决方案,同时集成百度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