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波音或向沙特航空公司出售宽体喷气式客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22 14:1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2日海外财经精粹:波音或向沙特航空公司出售宽体喷气式客机)

据外媒22日报道,波音公司周日表示,已达成协议,可能会向沙特阿拉伯一家航空公司出售16架宽体喷气式飞机,并向该国军队出售一系列装备。

波音表示,沙特航空公司SaudiGulf Airlines希望购买多达16架双通道喷气式飞机。但波音未说明拟出售的机型或潜在交付日期。过去两年来,双通道喷气式飞机的销售一直表现低迷。

波音在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末访问沙特期间签署了武器装备销售协议,其中包括可能向沙特出售波音Chinook直升机,这是之前宣布的一项协议,已获美国国会批准。

波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沙特还希望购买以波音畅销机型737喷气式客机为开发基础的P-8海上巡逻机,具体数量不明。美国海军、印度和澳大利亚已购买了P-8海上巡逻机。

波音表示,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签订的协议还包括在沙特成立一家新的直升机服务合资公司,以及在该国建立其它军用装备维修和支持设施的计划。

【相关阅读】

沙特将通过黑石向美国基础设施投资200亿美元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沙特之行收获颇丰,除了签署立即生效的1100亿美元军售协议外,白宫官员表示,未来十年美国向沙特出售的武器价值或将达到3500亿美元。

(以下附海外其他热点资讯)

美国科学家量子芯片材料研究再获突破

美国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伊莲娜·沃科维克带领其团队,近日分别在杂志上发表了3篇论文,宣称他们已经研制出能在室温下操作的量子芯片材料,包括一种量子点、二种“色心”,使量子处理装置向实际应用跨出一大步。

鸿海富士康筹建武汉研发中心 总投资将达百亿

鸿海集团在武汉光谷筹设以工业互联网为主轴进行规画的“创新研发中心”,除了做好智能制造,还将进一步做到智能研发,目标锁定3年内将产值翻倍,达4600亿元人民币。

腾讯股价再创新高 机构纷纷上调目标价

腾讯首季纯利按年升58%至144.8亿元人民币,好过市场预期,大行纷纷唱好。富瑞发表报告,上调腾讯目标价近一成四,至303元,维持“买入”评级。瑞信将腾讯目标价由261元升至300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高盛将腾讯目标价上调17%至290元,评级“买入”。

外媒:小米启动再融资贷款计划 最高10亿美元

据外媒22日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大厂小米已启动最高10亿美元的三年期融资贷款,为2014年签署一笔规模相近的贷款再融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