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交通部: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交通运输改革创新示范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07 14:4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交通部: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交通运输改革创新示范区)

记者7日从交通部获悉,6月6日,交通运输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交通运输领域PPP模式推广运用情况的报告》《深化港口价格形成机制改革方案》以及《2017年交通运输部改革任务督查工作方案》等改革文件、方案。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地交通运输部门积极稳妥推进PPP模式健康、有序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强调,要积极研究新问题、应对新挑战,推动面上探索和试点推进相结合、摸石头过河和规范发展相结合、综合施策和分类指导相结合、防控风险和加快探索相结合,通过PPP模式的应用,推进交通运输投融资改革不断走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进一步清理规范涉企收费的要求,遵循市场化原则,以减少政府定价项目、优化计费方式为主要任务,以拖轮收费改革为重点,继续深化港口价格形成机制改革,进一步“降本增效”。

会议要求,下半年改革工作任务繁重,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亲力亲为抓好改革落实。要将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降成本、补短板、强服务;要解决好社会反映强烈的改革问题以及关系到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要认真做好雄安新区交通运输领域改革工作,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交通运输改革创新示范区;要落实好既定改革任务,对于中央提出的新的改革事项要加强研究和落实,解决顽瘴痼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